close

TISSOT Veloci-T 運動競速計時機械腕錶-黑/42mm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TISSOT Veloci-T 運動競速計時機械腕錶-黑/42mm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TISSOT Veloci-T 運動競速計時機械腕錶-黑/42mm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TISSOT Veloci-T 運動競速計時機械腕錶-黑/42mm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VELOCI-T系列,瑞士製
日期視窗,搭配藍寶石水晶鏡面
三眼計時,TACHYMETER錶圈



T-SPORT VELOCI-T 系列,經典三眼計時碼錶!
44mm大錶徑的中性潮流~

藍寶石水晶鏡面,搭載瑞士原廠自動上鍊機芯
結合TACHYMETER計時錶圈,與全316L不鏽鋼金屬材質錶殼
錶冠上下各有一顆碼錶專用按鈕,完全符合計時需求。
3點鐘方向日期視窗,基本配備具足,完美競速選擇!!

立體層次面盤,以及包覆式錶冠設計
自信大方的簡約姿態,絕對高級時尚瑞士腕錶的超值精選!



品牌TISSOT天梭
型號T0244271105100
產地瑞士
錶帶材質不鏽鋼
錶殼材質不銹鋼
鏡面材質藍寶石水晶鏡面
機芯類型機械錶
動力來源自動上鍊
使用族群男錶
手錶風格經典復古
錶盤形狀圓形
錶帶長度(cm)約19cm
錶帶寬度(mm)約22mm
手錶重量(g)約216g
錶殼直徑(mm)約44mm
鏡面直徑(mm)約35mm
手錶厚度(mm)約14mm
錶帶顏色銀色系
錶框顏色銀色系
錶盤顏色黑色系
指針顏色銀色系
刻度顏色銀色系
錶扣按壓式摺疊錶扣
防水級別(米)100米
日期顯示
秒針
計時功能
保固期2年
配件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固卡(收到商品十日後寄出)
本月2日(2月2日),嚴正花和宋承憲連袂主演的電影《帥氣的噩夢》(導演:姜孝鎮)在韓國南楊州影視基地結束了最後的拍攝。

當天拍攝的最後一幕中,宋承憲和嚴正花以及飾演兩人女兒的小演員徐信愛齊齊出鏡,氣氛融洽。
嚴正花說:「因為拍攝期間我幾乎都住在片場了,所以對這部電影和工作人員感情很深。我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和他們合作。”
宋承憲稱:「我這次飾演的角色非常貼近生活,雖然有不少缺點,但心地很善良。表演的時候,我雖然費了不少腦筋,但能夠演這個角色讓我非常滿意。我相信這部電影一定會給大家帶去很多笑聲和感動,並留下悠長的餘韻。”
電影《帥氣的噩夢》中,嚴正花飾演一位外貌、財力和能力都非常出眾的單身律師,在一場突如其來的事故後,不得已要以平凡主婦的身份生活一個月,每天為照顧老公孩子忙得團團轉。宋承憲飾演她的老公,是一名平凡的公務員,十分愛護家人。
該片在後期製作完成後,將於今年上半年上映。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辦門號\辦手機\換現金\急用錢 Line:過年|除夕|正月初一|年夜菜|伴手禮|年菜
arrow
arrow

    lz1ctqe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